切换到宽版
  • 611阅读
  • 11回复

裙座和封头焊接出现大量纵向裂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5
金钱
74
威望
0
贡献值
92
焊商通宝
0
裙座和封头焊接出现大量纵向裂纹?(焊缝宽~40)材料SA516,焊丝H10Mn2+SJ101

发帖
1879
金钱
4000
威望
23
贡献值
1871
焊商通宝
20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05
1. 焊剂有没有烘干,这个影响很大!烘干温度和烘干时间?
2. 焊剂的生产商是不是小厂的?
3. 焊接工艺参数是不是太大了?
4. 拘束度是不是很大?
5. 板材原材料是不是假材料?

发帖
607
金钱
914
威望
0
贡献值
3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06
有预热吗?
发帖
75
金钱
74
威望
0
贡献值
9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06
回 wilsondemon 的帖子
没有预热
发帖
75
金钱
74
威望
0
贡献值
9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06
回 playboy1898 的帖子
谢谢.

发帖
619
金钱
3925
威望
1
贡献值
542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06
焊前所有的材料都要确保进行烘干,焊丝表面没有油污和锈蚀,母材坡口清理干净,焊后进行保温缓冷。保温温度可以300℃保温1个小时然后进行缓冷。
发帖
297
金钱
2792
威望
0
贡献值
29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06
查一下焊材有没有问题

发帖
294
金钱
4998
威望
1
贡献值
190
焊商通宝
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07
建议把焊剂换成HJ431试试。
发帖
231
金钱
4617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07
发图片上来看看,不知道你是什么裂纹

发帖
607
金钱
914
威望
0
贡献值
3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08
回 龙王道长 的帖子
这个天气气温较低焊前需要预热试试,我们也用H10Mn2与SJ101,一般焊接很少出现问题,你可以看看焊接过程中的焊接要求是否按照你们的要求执行,或者焊接签的相关准备是否符合要求~

发帖
3772
金钱
2368
威望
5
贡献值
1502
焊商通宝
5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09
感觉没道理,设备其它部分是同批同种焊材么?这是大问题,需从材料,工艺的角度查一查。
发帖
75
金钱
74
威望
0
贡献值
9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09
回 kblll123 的帖子
其他焊缝完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