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39阅读
  • 13回复

三偏心蝶阀座密封面堆焊司太立6号合金工艺参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75
金钱
1949
威望
0
贡献值
99
焊商通宝
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6
产品名称:三偏心蝶阀座
口径:600mm
偏心角度:11°
堆焊厚度:3mm,精加工后保留1.5mm
焊层硬度:HRC38-40
堆焊方式:自动堆焊
堆焊设备:等离子焊机、三偏心阀门自动堆焊专机
焊材选用:司太立6号合金焊粉
堆焊时间:30分钟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750
金钱
7942
威望
1
贡献值
318
焊商通宝
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06
设备和Stellite 6粉末 价格不便宜吧。

发帖
175
金钱
1949
威望
0
贡献值
99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06
回 tianhuaxin 的帖子
设备不贵,十几到二十几万,看阀门口径和自动化程度。司太立6号粉末焊材,现在三四百块钱一公斤吧。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3978
金钱
6144
威望
1
贡献值
1692
焊商通宝
1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06
謝謝分享------------------------

发帖
619
金钱
3925
威望
1
贡献值
542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1-07
什么材质的粉末呀?

发帖
175
金钱
1949
威望
0
贡献值
99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1-07
回 榴莲 的帖子
钴铬钨,就是钴基合金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930
金钱
6856
威望
0
贡献值
486
焊商通宝
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25
需要焊前预热和焊后缓冷或者热处理吗

发帖
2537
金钱
12618
威望
1
贡献值
658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25
一般不需要

发帖
175
金钱
1949
威望
0
贡献值
99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27
回 gelingfeng 的帖子
就这个工件而言,不需要。众所周知,预热、保温和热处理一般是为了去应力,这个工件基材是304材质,本身焊接性能就好,堆焊材料是STL6,硬度不高,也就是HRC40左右,且堆焊面在3mm左右,不厚,因此应力不大,也就不需要做去应力处理。我们在堆焊的时候,直接把冷工件装夹上,开动设备就能焊,焊完后取下来放一边就可以了。根据对焊完的工件拍片检测结果看,没有虚焊、气孔、裂纹等情况出现。
1条评分金钱+100
锅焊 金钱 +100 支持原创! 03-12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157
金钱
2318
威望
1
贡献值
2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1
回 zj201606 的帖子
最好把对焊过程分享一下,没见过这种焊机和焊接过程

发帖
1047
金钱
12589
威望
31
贡献值
968
焊商通宝
268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12
你们对外加工吗
A1A2容器制造、碳纤维、预浸料,QQ1059165293

发帖
175
金钱
1949
威望
0
贡献值
99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14
回 锅焊 的帖子
可以做加工。麻烦联系我15921772395,或者请留个电话,我联系您。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175
金钱
1949
威望
0
贡献值
99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14
回 西风瘦马 的帖子
不好意思,有些东西,不宜公开。如果您想了解,可以加我微信15921772395,私聊。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622
金钱
2210
威望
6
贡献值
636
焊商通宝
1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17
堆焊钴基材料最好是对工件做预热处理,这不仅仅是为了去应力,钴基焊接过程控制不好很容易出现裂纹!同时还与工件的结构形式有很大的关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