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76阅读
  • 9回复

20Cr13热处理焊接后弯曲断裂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6
金钱
1971
威望
0
贡献值
220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6
需要什么方法控制吗?

发帖
222
金钱
3567
威望
0
贡献值
1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06
楼主,您问的问题太笼统,有以下几点问题需要澄清:
1. 热处理采用什么,具体要求;
2. 工件大小是多少;
3. 工件是堆焊,还是与其他工件焊接;
4. 如果与其他工件焊接,还需要涉及工件大小,工件材质等等;

如果不提供详细信息,估计没人能够回答你。

发帖
360
金钱
8
威望
0
贡献值
0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07
一般都焊后热处理,为何热处理再焊接?楼主指的是焊接热处理后试验断了吧

发帖
1912
金钱
8465
威望
5
贡献值
455
焊商通宝
7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07
是试样还是工件?

发帖
233
金钱
1007
威望
0
贡献值
23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1-08
表达不详细,没法帮助你
发帖
843
金钱
7140
威望
2
贡献值
627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2-03
我们当初做过类似试验就是弯曲不合,如果焊材、热处理温度没什么问题的话,个人认为还是焊丝的问题,建议采购国外焊丝
发帖
116
金钱
1971
威望
0
贡献值
22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2-19
20Cr13热处理后与不锈钢304焊接,焊丝ER308  20Cr13熔合区弯曲断裂。
发帖
40
金钱
392
威望
0
贡献值
43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19
有细节图片吗?
发帖
50
金钱
481
威望
0
贡献值
4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21
无图无真相,你最好详细 一些。

发帖
1558
金钱
25312
威望
7
贡献值
1084
焊商通宝
55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2
2Cr13抗拉>735MPa,屈服>590MPa,
304抗拉>515Mpa,屈服>205MP、
强度差异太大,做横向弯曲,几乎铁定熔合线开裂;
纵向弯曲,还有一丝机会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