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9阅读
  • 9回复

钨极形状选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38
金钱
10540
威望
0
贡献值
83
焊商通宝
0
TIG焊的钨极磨削形状有的书上说是根据焊接材料选择,有的书上说是根据电源极性选择,各位觉得那种说法更确切???
发帖
1450
金钱
23662
威望
4
贡献值
1068
焊商通宝
7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24


度娘解答:
钨极端部形状影响电子的发射与电弧的形态,对许用电流大小,电弧稳定性及焊缝成型都有影响.太过尖锐的钨极容易烧损,影响焊接的质量,太钝的钨极电流不集中难以获得需要的熔深及焊缝质量. 一般钨极越粗所用电流越大端部椎角也就越大,并且最好用端部平顶的椎角以减少钨极的烧损

发帖
117
金钱
1887
威望
0
贡献值
70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24
等离子焊的钨针以圆台尖锥形为主,起弧顺畅,弧柱挺直,钨针烧损极小。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1787
金钱
6946
威望
5
贡献值
410
焊商通宝
7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24
钨极端部形状影响直接影响熔池的深度和熔池的大小。

发帖
520
金钱
5971
威望
3
贡献值
522
焊商通宝
2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8-25
详情请见焊接工程师手册第三篇4.5.5的第2节有详细说明,根据不同材料厚度、电流极性等不同条件选择不同的钨极形状。
发帖
116
金钱
20
威望
0
贡献值
9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8-25
综合考虑吧

内容来自[新鲜事]
发帖
116
金钱
20
威望
0
贡献值
9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8-25
综合考虑吧

内容来自[新鲜事]
发帖
116
金钱
20
威望
0
贡献值
9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25
综合考虑吧

内容来自[新鲜事]
发帖
116
金钱
20
威望
0
贡献值
9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1

发帖
86
金钱
1270
威望
0
贡献值
2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29
回 tt5449 的帖子
兄弟,你说的是电流接法对深度和大小的影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