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85阅读
  • 12回复

2cr13不锈钢工件堆焊Ni60工艺参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49
金钱
2070
威望
0
贡献值
82
焊商通宝
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7
工件名称:偏心旋转调节阀
工件材质:2cr13不锈钢
密封材料:Ni60
密封直径:76mm
密封宽度:27mm
密封厚度:堆焊1.5-2mm,加工后保留1-1.2mm
堆焊方式:等离子自动堆焊
焊材类型:粉末型Ni60合金焊材
焊接参数:电流115A,离子气1.5L/min,焊材输出30g/min,工时8min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237
金钱
2056
威望
0
贡献值
30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7
漂亮

发帖
1602
金钱
31608
威望
22
贡献值
1946
焊商通宝
2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7
什么地方的设备焊接的?
七八年前也做过同样的产品,同样的工艺,用的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的等离子粉末堆焊设备,但成型没有楼主的漂亮。
但在网上也见过比楼主这个更漂亮的成型质量,用的好像是进口设备。

发帖
3640
金钱
5042
威望
1
贡献值
1571
焊商通宝
1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7
謝謝分享

发帖
149
金钱
2070
威望
0
贡献值
82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8
我公司自己研发的设备,在上海。成型这个问题,一是跟焊接参数有关系,二是跟工装夹具有关系。其实可以做得更好些,方法是调快焊枪摆动速度,并专做一套工装夹具。我堆焊这个工件的时候,焊枪摆动慢了一些,导致鱼鳞纹不够细密,而且工件有些偏心角度,使用通用工装很不好夹,这就导致堆焊位置多少有些偏移。若是这两点齐全,成型就更漂亮了。如下图: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29
金钱
191
威望
0
贡献值
30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8
漂亮
发帖
307
金钱
2220
威望
0
贡献值
20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9
学习了
发帖
1731
金钱
8375
威望
4
贡献值
1284
焊商通宝
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10
其实加个回收装置,成本也节约了,环境应该也能够更干净点!个人意见

发帖
149
金钱
2070
威望
0
贡献值
82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10
回 dives4shen 的帖子
大师说的对,可以回收,本身焊机配件中就有回收用的工具,这样能保持环境整洁,而且掉落的少部分焊材也可以再利用一下。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1319
金钱
8079
威望
2
贡献值
626
焊商通宝
1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11
学习了,感谢分享!焊缝真漂亮
发帖
5
金钱
70
威望
0
贡献值
1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28
学习了,感谢分享!
发帖
55
金钱
8
威望
0
贡献值
6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0-25
漂亮
发帖
4
金钱
17
威望
0
贡献值
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02
漂亮,学习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