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93阅读
  • 11回复

请教各路大神关于氩弧焊枪的知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06
金钱
2216
威望
0
贡献值
203
焊商通宝
0
焊机是WSE-400通用的牌子,上周做一批不锈钢焊接精细件。L=20MM、直径6的接头承口角焊缝,工艺是1.0焊丝点焊、电流50A。
  制作过程中发现个问题:
      点焊过程出现散弧、偏弧现象,电弧将管周边打的很难看,严重影响产品外观质量。而重新研磨钨针仍然出现。
         还请各位大侠帮帮忙,分析下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kfl

发帖
4156
金钱
65166
威望
28
贡献值
2477
焊商通宝
19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7
查焊机的起弧设置,查焊机接地线,查气体。可以忽略焊枪问题。
十五喜欢吃甜茹素,十六也喜欢······

发帖
1836
金钱
34592
威望
8
贡献值
833
焊商通宝
167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7
1,地线管2端须接通,
2,焊工操作问题,引弧时焊把太高,应短距离引弧,钨及离工件2mm左右为佳。
焊接之路

发帖
138
金钱
2028
威望
0
贡献值
78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7
学习一下......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529
金钱
6094
威望
3
贡献值
531
焊商通宝
2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18
没有高频起弧的功能吗?还有钨极打磨的方向和粗糙度,都需要注意。还有导电装置与钨极夹的贴合性。
发帖
296
金钱
2590
威望
1
贡献值
291
焊商通宝
1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19
气体的流量,还有底线  ,还有环境   ,焊机,     有没有试过大点的工件是否出现同样的问题
发帖
306
金钱
2216
威望
0
贡献值
20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21
回 夜雨无声 的帖子
专用的钨针研磨机,直径是2.0   研磨角度30度,新换钨极夹和导电嘴,点焊作业仍然出现散弧、偏弧现象
发帖
306
金钱
2216
威望
0
贡献值
20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21
回 kfl 的帖子
焊机的起弧设置怎么查?气体6-8L/MIN、接地线在工件边上,不是磁偏吹现象
发帖
306
金钱
2216
威望
0
贡献值
20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21
回 卫氏 的帖子
水冷焊机,持续焊接没有问题。因为是精细件,焊接工艺要求点焊接,频繁起弧、熄弧然后就发生间断性出现散弧、偏弧现象
发帖
306
金钱
2216
威望
0
贡献值
20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21
频繁起弧、熄弧然后发生间断性的散弧、偏弧现象
发帖
296
金钱
2590
威望
1
贡献值
291
焊商通宝
1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27
那很大可能起狐收狐频率比较高还带有连带的感觉      好比如电焊条断狐不利索       间隔久点看看    毕竟温度高的时候     金属蒸汽也是比较容易导电 引起的乱飘

发帖
529
金钱
6094
威望
3
贡献值
531
焊商通宝
2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02
回 小马驹 的帖子
估计是你的电源有问题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