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10阅读
  • 17回复

据说只有韩国和日本才能处理的焊接和抛光效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
金钱
115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1
最近有个产品,其实就是一个容器,转角处为直角,焊接后表面处理的非常的好,但是听说都是日本和韩国进口的。
我们尝试切了一个角做了一个小样件,焊接后抛光后,发现确认是效果还达不到进口产品的效果。
抛光后痕迹非常的明显,而且抛光过度了,2mm的不锈钢至少抛掉了0.5mm。

不知道论坛中是否有大神有办法把这个角做好。敬请指导,也可以私信我。

坐等。
发帖
7
金钱
115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02
我是个焊接小白,但是看起来并不难的东西,难道真的国内都做不了?但是中国焊接高铁,核电可是全球第一的啊。
kfl

发帖
4257
金钱
66801
威望
28
贡献值
2494
焊商通宝
205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02
最后一道工序羊毛轮加石蜡,怎么会没有效果!
十五喜欢吃甜茹素,十六也喜欢······
kfl

发帖
4257
金钱
66801
威望
28
贡献值
2494
焊商通宝
205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02
回 淡定的板凳 的帖子
你被他们忽悠啦!我们的卖点是样样能克隆,性能保证70%前提下,把成本拉低一半!
十五喜欢吃甜茹素,十六也喜欢······
发帖
7
金钱
115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02
现在是内侧的位置很难打磨。是否有人帮忙想想办法?
发帖
566
金钱
9026
威望
1
贡献值
599
焊商通宝
2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02
电解抛光  纯猜测
发帖
280
金钱
3072
威望
1
贡献值
329
焊商通宝
3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03
主要是工具和方法不趁手,有专门抛光角,尤其是阴角的。
发帖
231
金钱
4597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03
这个东西只是中国人没有用心去研究而已,如果做国外的单,有这个要求,私营企业肯定是第一个会想办法解决的!
发帖
1560
金钱
25390
威望
7
贡献值
1086
焊商通宝
67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03
应该是工艺问题,首先得了解,进口的一定是焊接的吗?不能是冲压的吗
发帖
747
金钱
1786
威望
1
贡献值
81
焊商通宝
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04
能不能考虑内侧加陶瓷衬垫,坡口间隙控制好。焊缝成型易控制,将减少打磨修整焊缝工作量。
发帖
7
金钱
115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7-04
这个可以肯定的是折弯加焊接。
我觉得mszhjf 说的比较有道理。

现在这边有一批这样的外贸单,找了一些人试了试都做的不怎么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大神能推荐愿意做的人?或者是有人愿意试试手。

ps: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打广告,如果有违版规,还请见谅。
发帖
7
金钱
115
威望
0
贡献值
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7-04
回 mszhjf 的帖子
不知道是否有空帮忙试一试?

发帖
1839
金钱
34640
威望
8
贡献值
836
焊商通宝
181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7-05
回 hawk_hawk 的帖子
分析的有道理
焊接之路
发帖
314
金钱
5479
威望
2
贡献值
362
焊商通宝
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7-05
这个产品主要是阴角的处理,阳角与正面的抛光拉丝工艺根本不值得一提。内部阴角使用的是专业工具(无利不起早,限制了国人的发明创造,但中国人从不缺小聪明只要你真想做),国外也有的卖。看到了就知道了,就是一层窗户纸(另外不带偏见的说一句,小日本和棒子也是人,他能我们也能,他不能我们也要努力变成现实--一个现场技工的声音!)!

发帖
333
金钱
2437
威望
0
贡献值
186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7-05
回 淡定的板凳 的帖子
我连在哪里折弯都没看出来,楼主能告诉我哪里折弯的?
我就头脑风暴一下,能不能搞两个试件,都进行折弯,一个取阳角,一个取阴角,然后把阳角取下来,组焊到阴角,这样不就好打磨抛光了。
纯属发散思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