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17阅读
  • 16回复

埋弧焊缝表面的小四方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40
金钱
957
威望
4
贡献值
459
焊商通宝
6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1
各位朋友,埋弧焊表面的这种规则的小形状是怎么造成的呢?


谢谢各位!
发帖
1458
金钱
24096
威望
4
贡献值
1074
焊商通宝
7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22
这么规则,楼主确认是焊接造成的
发帖
280
金钱
3072
威望
1
贡献值
329
焊商通宝
3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22
焊剂的筛子,哈哈
发帖
231
金钱
4597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22
焊剂熔壳凝固引起的,没有质量问题的

发帖
1867
金钱
3853
威望
23
贡献值
1857
焊商通宝
20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23
个人认为:是由于焊接过程的热胀冷缩原理造成的。薄薄的氧化层表面在热胀冷缩的情况下,有规律地裂开,也常常出现在局部矫形的钢板表面,对低碳钢,低合金钢来说,里面质量没有影响。但对高碳钢来说,最好需要进行表面裂纹检测。

发帖
471
金钱
7115
威望
0
贡献值
28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24
我看是人为的

发帖
592
金钱
123
威望
0
贡献值
11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24
我猜测”焊接后发现变形大或棱角度大就用卷板机又滚了一下,所以滚出了小形状痕迹”
ISO3834&&EN15085&EN1090&焊接机器人(OTC&FANUC&安川)

发帖
3017
金钱
91502
威望
28
贡献值
904
焊商通宝
146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24
和焊接没有关系,就是丝网靠在焊缝上,湿度大了拿开以后的表面浮锈。
工程硕士, 高级焊接工程师, RT-III, PT-III, MT-III, AWS CWI, ISO-9001 Auditor
发帖
280
金钱
3072
威望
1
贡献值
329
焊商通宝
3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24
回 playboy1898 的帖子
一本正经的胡说
1条评分金钱+1
用户名 金钱 +1 我很赞同! 2017-06-25
发帖
280
金钱
3072
威望
1
贡献值
329
焊商通宝
3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24
回 焊接初学者 的帖子
同意

发帖
2812
金钱
23769
威望
8
贡献值
1704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25
表皮的毛病    探伤看看片子 有没有毛病就行
发帖
1049
金钱
3439
威望
2
贡献值
1195
焊商通宝
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25
4楼说的好

发帖
2432
金钱
144
威望
4
贡献值
955
焊商通宝
5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6-25
回 jjbing 的帖子
你说的有道理,是焊剂凝固变成焊 渣时形成的,一般此时的钢板比较新,有一层氧化皮脱开了

发帖
206
金钱
12394
威望
0
贡献值
208
焊商通宝
2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6-26
跟焊接有个啥关系,抛一抛就啥也没了。可能是焊剂压在上面,外包装的纹路而已,都锈成那样了。
发帖
7
金钱
92
威望
0
贡献值
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6-26
回 playboy1898 的帖子
言之有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