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48阅读
  • 9回复

我的摇把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48
金钱
1083
威望
0
贡献值
159
焊商通宝
11

2条评分焊商通宝+11金钱+100
kfl 焊商通宝 +11 支持原创! 06-05
kfl 金钱 +100 支持原创! 06-05
发帖
148
金钱
1083
威望
0
贡献值
159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4
头一遍氩弧焊打底,加焊丝的
盖面没用直接摇把焊的
请各位给我指点

发帖
2956
金钱
90603
威望
28
贡献值
896
焊商通宝
13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4
才开始就这样不错了,后续在加把劲把图片里的咬边,焊缝不直,纹路间距调整好就完美了。
工程硕士, 高级焊接工程师, RT-III, PT-III, MT-III,  API 510 ICP, AWS CWI, ISO-9001 Auditor

发帖
2249
金钱
81
威望
4
贡献值
914
焊商通宝
5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4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就是如此。所有的光环所有的成就来自于平时一点一滴,而且容不得一点懈怠,我想之所以为大师无外乎就是如此炼成的。

发帖
2809
金钱
23740
威望
8
贡献值
1700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05
同志还要努力呀  这个效果不很好

发帖
1874
金钱
7883
威望
5
贡献值
451
焊商通宝
7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06
若是不锈钢,从焊后的颜色来看焊接电流稍大了一些。焊道不够平直。但从焊纹来看焊接手法很不错。学习了。请详述一下。
发帖
24
金钱
47
威望
0
贡献值
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06
焊缝成型不美观,热影响区太宽,母材有被破坏。
发帖
148
金钱
1083
威望
0
贡献值
159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0
回 焊接初学者 的帖子
是的,谢谢指点,刚开始焊接,手发抖,手腕僵硬,所以导致咬边,焊歪了
发帖
148
金钱
1083
威望
0
贡献值
159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0
做个统一回复吧,挨个回复麻烦,还得要验证码
看了各位达人的回复,小弟学习了,受教了,谢谢



发帖
148
金钱
1083
威望
0
贡献值
159
焊商通宝
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0
回 tt5449 的帖子
是304不锈钢的,电流是大了,我走的很慢,为观察熔池,关于手法就是摇把,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我以前是端把焊接,后来去工厂要摇把,我也是现学的


学之前我看网上的视频和虚心跟人请教,加上自己琢磨练出来的,技术肯定是越来越好,但你得用心


另现在登录,回复很麻烦的,要验证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