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36阅读
  • 12回复

锰钢带焊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74
金钱
2006
威望
0
贡献值
98
焊商通宝
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31
今天我们用等离子弧焊加自动焊接专机对客户提供的锰钢带进行焊接。壁厚1.9mm-2.6mm不等,自熔不加丝,焊透。焊后焊道细窄,焊宽3mm左右,成型极好。发给诸位大师鉴赏一下。







如需技术探讨,请联系:15921772395(微信同号)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6
金钱
8
威望
0
贡献值
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31
看起来不错嘛

发帖
2480
金钱
140
威望
7
贡献值
880
焊商通宝
3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1
什么焊机焊接的

发帖
174
金钱
2006
威望
0
贡献值
98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1
回 xuht001 的帖子
等离子弧焊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159
金钱
1897
威望
0
贡献值
74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01
HAZ看起来也很小

发帖
572
金钱
8380
威望
3
贡献值
574
焊商通宝
2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1
WOW,赞一个!

发帖
31
金钱
201
威望
0
贡献值
3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1
赞一个!
发帖
202
金钱
18
威望
0
贡献值
7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01
等离子的热影响区有这么宽?

发帖
2812
金钱
23769
威望
8
贡献值
1704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02
看着不错
发帖
37
金钱
1
威望
0
贡献值
3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02
挺好的
发帖
154
金钱
2879
威望
2
贡献值
157
焊商通宝
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04
不用填充材料吗
发帖
154
金钱
2879
威望
2
贡献值
157
焊商通宝
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04
焊接变形应该不大吧

发帖
174
金钱
2006
威望
0
贡献值
98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6-05
回 fay3141 的帖子
几乎没有变形。一则是因为焊接速度很快,工件受热时间很短;二则是因为直缝专机上有夹具压紧,几乎不会变形。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