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47阅读
  • 7回复

氩弧焊缺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9
金钱
1472
威望
0
贡献值
177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06
帮忙分析一下焊缝缺陷产生的原因及解决措施:
碳钢,38.1×2.5,氩弧焊
发帖
231
金钱
4617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06
材料啥的信息都没有,怎么分析?
发帖
119
金钱
1472
威望
0
贡献值
17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06
回 tommao 的帖子
材质:SA-178M-A
焊丝:ER70S-G

发帖
1871
金钱
3859
威望
23
贡献值
1861
焊商通宝
2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07
产生的原因及应对方法:
1.    如果是固定口,内凹位置一般是在仰焊位置附近,这是由于焊接位置所产生的现象。解决方法:1)焊工多练习,2)可以稍微减小点电流试试。
2.    如果是转动口,此内凹位置一般是在接头位置附近,这是由于根部接头打磨不当所产生的现象。解决方法:1)焊工多练习,2)可以稍微减小点间隙试试。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kfl

发帖
4289
金钱
67296
威望
28
贡献值
2499
焊商通宝
209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09
管道服役后剖开的照片还是焊接后剖开的?
十五喜欢吃甜茹素,十六也喜欢······
发帖
231
金钱
4617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12
个人认为是一些浮渣浮在焊缝上面,在它力作用下掉了,所以看到了凹坑,因为不是现场看见,所以只能依据图片和之前的见闻进行猜测!
发帖
119
金钱
1472
威望
0
贡献值
17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3
回 kfl 的帖子
焊接后的
发帖
20
金钱
2
威望
0
贡献值
1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11
打底焊缝表面怎么看起来很粗糙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