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92阅读
  • 25回复

507仰板打底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6
金钱
416
威望
1
贡献值
42
焊商通宝
1
最近培训仰板12个厚的,用3。2的 507打底,背面成型不太理想,一根一个形状,不是一条直线,歪歪曲曲的,想请教一下师傅们,如何克服掉这个问题

发帖
172
金钱
9784
威望
0
贡献值
174
焊商通宝
2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17
革命尚未成功,通知仍需努力!

发帖
2165
金钱
12381
威望
0
贡献值
85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7
量少了,多焊后就变好了。
发帖
181
金钱
74
威望
0
贡献值
14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7
我感觉这个都是一个人一个方法,别人的不一定适用

发帖
2809
金钱
23740
威望
8
贡献值
1700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17
焊条指向不正 就是这样

发帖
2197
金钱
165
威望
4
贡献值
901
焊商通宝
5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17
好射手都是子弹喂出来的。
1条评分金钱+5
小马驹 金钱 +5 我很赞同! 04-17
发帖
36
金钱
416
威望
1
贡献值
42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17
回 高手都是谁 的帖子
哈哈,好久没见你了啊。这两年基本没上来过。
发帖
36
金钱
416
威望
1
贡献值
42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8
打底问题基本解决了,目前主要是盖面接头问题,第二第三根焊条接头老是接高,仰板带障碍,目前在探索是从障碍下面接头,还是从障碍板孔中看过去接头,以前是250mm的板,现在是300mm的板了,得多焊一根焊条
3条评分焊商通宝+1金钱+51威望+1
金焊把 焊商通宝 +1 焊的不错了  精益求精很好 04-18
金焊把 威望 +1 焊的不错了  精益求精很好 04-18
金焊把 金钱 +51 焊的不错了  精益求精很好 04-18

发帖
442
金钱
7902
威望
0
贡献值
125
焊商通宝
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9
的确焊得不错!!

发帖
2809
金钱
23740
威望
8
贡献值
1700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23
回 爱情龙卷风 的帖子
从 孔看过去 接头  不过不会很好练     哈哈好久不见
发帖
36
金钱
416
威望
1
贡献值
42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23
回 高手都是谁 的帖子
现在想的第一个接头还是从障碍板下面接好了,第二个从孔中接试试。

发帖
2809
金钱
23740
威望
8
贡献值
1700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24
回 爱情龙卷风 的帖子
其实适合自己就行  ,还是看练习时间  有时间就从孔中看过去      没有就在障碍下看过去
发帖
36
金钱
416
威望
1
贡献值
42
焊商通宝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24
回 高手都是谁 的帖子
时间还是挺充足的,我从孔中试试看。

发帖
2809
金钱
23740
威望
8
贡献值
1700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01
我们这里的选手 大部分都是从孔里看过去的  习惯就好了   顺其自然  刚开始总会不适应的

发帖
3700
金钱
32119
威望
69
贡献值
2202
焊商通宝
173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03
焊条的单面焊双面成型大多是考试或比赛,对组对要求较高,实际焊接工作中这样的情况不多。实际作用不是很大。
既然这样只是应付那就想个应付的办法,焊接效果更好,反正怎么也是不实用。
把间隙调整好,小一些,用3.2的焊条连弧焊直线走效果很好。
也可以用4.0的焊条,一块试板一根焊条刚好到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