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34阅读
  • 9回复

焊材成分偏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3
金钱
258
威望
0
贡献值
37
焊商通宝
0
各位大神,我家在氩弧焊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焊材融化不均匀的现象,就是在焊材融化端经常会产生一些较大的熔滴,达到一定程度后熔滴破裂流到熔池里,换了其他品牌的焊丝后这种熔滴就烧了很多了,电弧扫过焊丝时焊丝融化的很均匀,能够平滑的流淌到熔池里。请问这是跟焊材的成分偏析有关系么?

发帖
1553
金钱
5908
威望
7
贡献值
1080
焊商通宝
49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20
因为与焊材的工艺性有关,与成分偏析没有具体的关系吧

发帖
461
金钱
18
威望
0
贡献值
55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23
焊接参数是怎么个情况,是不是小了

发帖
1787
金钱
2729
威望
22
贡献值
1779
焊商通宝
2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23
这个与焊丝的化学成分有关,偏析的影响不大。
发帖
63
金钱
828
威望
0
贡献值
5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3-23
学习一下,焊材的型号问题?
[ 此帖被clearnda在2017-03-23 09:38重新编辑 ]
发帖
23
金钱
258
威望
0
贡献值
3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19
回 clearnda 的帖子
ER2209
发帖
23
金钱
258
威望
0
贡献值
3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19
回 playboy1898 的帖子
我跟焊材厂家沟通过,他们说有可能是焊材的MnSi含量超标

发帖
2196
金钱
147
威望
4
贡献值
901
焊商通宝
5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9
原来是双相不锈钢,那你的焊材最好是买进口的吧,如果是国内的的一定要大品牌。
发帖
23
金钱
258
威望
0
贡献值
3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4
回 8341部队 的帖子
现在用的京雷的,之前大西洋、天泰都存在一些问题
发帖
23
金钱
258
威望
0
贡献值
3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4
回 amoxilin 的帖子
焊接参数120左右,2.0焊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