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30阅读
  • 19回复

大家进来看看这个缺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46
金钱
1775
威望
0
贡献值
69
焊商通宝
0
各位大神,这个缺陷怎么理解啊?什么是粘性??
发帖
127
金钱
820
威望
0
贡献值
3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7
看样子是凸度过大吧,5817里面有外形要求,可以对照看一下
发帖
146
金钱
1775
威望
0
贡献值
6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7
回 donghaiyu 的帖子
我是不理解"粘性"这两个字什么意思
发帖
63
金钱
828
威望
0
贡献值
52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7
不知道啥意思
发帖
214
金钱
3876
威望
0
贡献值
45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3-18
粘性,应该是指熔池大,粘性大,铺展不开,最终导致凸度过高。应该可以理解为焊缝凸度超标!
1条评分金钱+13
kezi 金钱 +13 我很赞同! 03-26
发帖
125
金钱
2265
威望
0
贡献值
1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3-20
粘性应该是指焊材的液态熔池粘度过高,导致焊道铺展不好,使得角焊缝凸起
发帖
146
金钱
1775
威望
0
贡献值
6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3-21
回 tommao 的帖子
谢谢,受教了!
发帖
146
金钱
1775
威望
0
贡献值
6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21
回 forza_th 的帖子
谢谢,受教了!!

发帖
766
金钱
5601
威望
0
贡献值
160
焊商通宝
3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21
这是什么资料,可能原件不是汉语,翻译的问题
发帖
273
金钱
2410
威望
2
贡献值
372
焊商通宝
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21
估计是资料没翻译好,没校正就用了。。。从来没人会这么说的。。。
发帖
146
金钱
1775
威望
0
贡献值
6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21
回 wangnzz 的帖子
嗯嗯,我也是没听说过有这个叫法的缺陷
发帖
146
金钱
1775
威望
0
贡献值
6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21
回 用户名 的帖子
我是从一个PPT里截图来的。可能是翻译的问题吧。

发帖
1787
金钱
2729
威望
22
贡献值
1779
焊商通宝
20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23
翻译者可能不是焊接专业人员,乱翻译。
wyd
发帖
215
金钱
1837
威望
0
贡献值
43
焊商通宝
2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25
第一个应为凸起过高,第二个图是上咬边,第三个图应为焊喉尺寸偏小

发帖
2522
金钱
18733
威望
11
贡献值
1487
焊商通宝
17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28
液态金属流动性不好的意思。液态金属温度不足,流动性不足。黏度高。实际上就是电流小了。焊接热输入不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