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99阅读
  • 19回复

大家进来看看这个缺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57
金钱
1939
威望
0
贡献值
73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3-17
各位大神,这个缺陷怎么理解啊?什么是粘性??
发帖
193
金钱
15
威望
0
贡献值
6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9-29
那个不叫沾性,叫润湿性
发帖
237
金钱
2056
威望
0
贡献值
30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9-24
长见识了

发帖
2310
金钱
190
威望
4
贡献值
929
焊商通宝
55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9-20
第一张凸起太高

发帖
137
金钱
758
威望
0
贡献值
5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9-20
我单位外协方的设备都咬边严重
发帖
157
金钱
1939
威望
0
贡献值
7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3-28
回 arabesque 的帖子
谢谢元老。

发帖
2523
金钱
18758
威望
11
贡献值
1488
焊商通宝
17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3-28
液态金属流动性不好的意思。液态金属温度不足,流动性不足。黏度高。实际上就是电流小了。焊接热输入不足。
wyd
发帖
215
金钱
1547
威望
0
贡献值
43
焊商通宝
2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3-25
第一个应为凸起过高,第二个图是上咬边,第三个图应为焊喉尺寸偏小

发帖
1800
金钱
2923
威望
22
贡献值
1791
焊商通宝
20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3-23
翻译者可能不是焊接专业人员,乱翻译。
发帖
157
金钱
1939
威望
0
贡献值
7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3-21
回 用户名 的帖子
我是从一个PPT里截图来的。可能是翻译的问题吧。
发帖
157
金钱
1939
威望
0
贡献值
7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3-21
回 wangnzz 的帖子
嗯嗯,我也是没听说过有这个叫法的缺陷
发帖
273
金钱
2362
威望
2
贡献值
372
焊商通宝
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3-21
估计是资料没翻译好,没校正就用了。。。从来没人会这么说的。。。

发帖
776
金钱
5736
威望
0
贡献值
169
焊商通宝
3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3-21
这是什么资料,可能原件不是汉语,翻译的问题
发帖
157
金钱
1939
威望
0
贡献值
7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3-21
回 forza_th 的帖子
谢谢,受教了!!
发帖
157
金钱
1939
威望
0
贡献值
7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3-21
回 tommao 的帖子
谢谢,受教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