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42阅读
  • 33回复

寻求4mm薄壁低合金钢压力容器环缝焊接方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700
金钱
32119
威望
69
贡献值
2202
焊商通宝
173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4-02
不开坡口不要间隙  
一  等离子弧焊,得花几万块  只要有量也比人工便宜
二  半自动焊可以考虑加点氦气   药芯焊丝大电流也要以熔透
1条评分金钱+1
douglashk 金钱 +1 热心应助! 04-05

发帖
115
金钱
1878
威望
0
贡献值
70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4-08
4mm壁厚的板材,还要焊透,要有高结合度,氩弧焊加焊接专机可以焊,但效率不敢恭维。建议还是用等离子焊自动焊吧,目前能满足你这个工况要求的,估计等离子弧焊是理想选择。我是做国产的等离子弧焊,如果做成自动焊,整套设备价格跟氩弧自动焊相差无几。你可以联系我15921772395。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wyd
发帖
215
金钱
1837
威望
0
贡献值
43
焊商通宝
25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4-08
建议使用带脉冲电源的氩弧焊机,焊接时,选用维弧时间/脉冲时间大于1.
发帖
296
金钱
2588
威望
1
贡献值
319
焊商通宝
26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4-14
100%射线,你也敢采用不成熟的工艺,你不怕返修吗,不怕返修后变形吗,不怕报废吗?
手氩弧焊担心进度,可以招人啊,现在人工已经不贵了。多找人,临时工也行啊,只要有证,就打个底而已。
你们老板想法很天真。
发帖
148
金钱
1131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4-24
回 raintrace 的帖子
人工确实也不便宜
发帖
148
金钱
1131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4-24
回 金焊把 的帖子
一套等离子焊专机便宜的得几十万,贵点的百万以上吧

发帖
3700
金钱
32119
威望
69
贡献值
2202
焊商通宝
1737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4-24
回 douglashk 的帖子
要什么专机,几万块的等离子焊机就可以,可以配个小车,埋弧焊架子加滚轮架不挺好吗。
发帖
148
金钱
1131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4-25
回 金焊把 的帖子
P+T的工艺有用过,但是单纯的等离子焊表面成型不知道能不能满足要求。有推荐的等离子焊机品牌不?

发帖
115
金钱
1878
威望
0
贡献值
70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5-02
我做等离子弧自动焊,建议还是等离子弧焊吧,真心话,4mm板材,用氩弧焊或者埋弧焊,不太好用。联系15921772395。
等离子弧焊15921772395

发帖
3700
金钱
32119
威望
69
贡献值
2202
焊商通宝
1737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5-02
回 douglashk 的帖子
可以看一下奥太及时代的等离子弧焊机
发帖
148
金钱
1131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6-07
有人推荐K-TIG或者K-MIG焊,单面焊双面成型,不知有没有用过此类焊接设备的。
发帖
154
金钱
2580
威望
2
贡献值
157
焊商通宝
5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6-07
MAG焊,环焊缝专机,转一圈就行了,效率不错
发帖
148
金钱
1131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6-09
回 fay3141 的帖子
可以具体介绍下吗?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焊接条件,过程控制之类的。
发帖
154
金钱
2580
威望
2
贡献值
157
焊商通宝
5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6-10
回 douglashk 的帖子
MAG焊(80%氩气+20%二氧化碳),焊枪垂直90°即PA焊接位置,焊枪静止不动。工件360°旋转一周,根据母材厚度确定焊接层数及焊丝直径。
发帖
20
金钱
2
威望
0
贡献值
1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6-11
最好还是用TIG,可多人同时对称焊,埋弧焊热输入大,会不会变形严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