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70阅读
  • 34回复

寻求4mm薄壁低合金钢压力容器环缝焊接方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48
金钱
1131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如题,承压设备,需要100%射线探伤,要求外观成型美观,由于等离子自动焊设备投入费用高,暂时没有考虑,有没有其他好的解决方案

发帖
569
金钱
370
威望
0
贡献值
10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09
建议可以试一下埋弧焊或氩弧焊,当然也要考虑你们产品尺寸大小。
发帖
146
金钱
1775
威望
0
贡献值
6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09
埋弧焊,氩弧效率太低。用焊条也是很好的,只要焊工技能达到,照出来的片子会很干净的。

发帖
1553
金钱
5908
威望
7
贡献值
1080
焊商通宝
49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09
TIG焊自动设备,不过就是设备比较贵
kfl

发帖
4126
金钱
64666
威望
28
贡献值
2472
焊商通宝
187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3-09
老板考虑成本,怕设备造成的费用太高,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生产车间请有经验的焊接师傅手工焊解决喽!
十五喜欢吃甜茹素,十六也喜欢······

发帖
766
金钱
5601
威望
0
贡献值
160
焊商通宝
3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3-09
觉得还是用手工焊吧!自动TIG设备也不会比等离子焊便宜那里去的,埋弧焊焊接4mm的板,难度不小的

发帖
172
金钱
9799
威望
0
贡献值
174
焊商通宝
2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3-10
机动TIG,自己改装一下就可以的。

发帖
2522
金钱
18733
威望
11
贡献值
1487
焊商通宝
17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3
液化石油气罐3mm壁厚。埋弧焊全熔透。有专用设备出售。
发帖
148
金钱
1131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6
回 andy520 的帖子
目前产品直径2500mm,手工操作难易满足生产进度。
发帖
148
金钱
1131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6
回 arabesque 的帖子
能提供就提信息吗?急需
发帖
148
金钱
1131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16
回 用户名 的帖子
手工焊是可以完成,但是效率太低了,没法按工期完成任务

发帖
2522
金钱
18733
威望
11
贡献值
1487
焊商通宝
17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17
回 douglashk 的帖子
网上搜一下就知道了。记得买设备同时还要提供成熟的工艺。
发帖
148
金钱
1131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28
回 arabesque 的帖子
网上搜什么信息能查到?
wyd
发帖
215
金钱
1837
威望
0
贡献值
43
焊商通宝
2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29
最好使用TIG
发帖
148
金钱
1131
威望
0
贡献值
146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30
回 wyd 的帖子
TIG是能达到要求,但目前产品直径是2500mm,工作量比较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