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0阅读
  • 8回复

asme容器定位焊的要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76
金钱
596
威望
1
贡献值
557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1-08
请教一下:
    asme容器筒身直缝的定位焊有什么要求?
     比如板厚在什么范围内,定位焊缝的长度是多少?间隔多少?焊缝金属厚度有什么要求?谢谢!

发帖
3388
金钱
2930
威望
5
贡献值
1461
焊商通宝
5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11-08
一般按正常焊缝要求,焊后不开裂,长度50左右。。
发帖
576
金钱
596
威望
1
贡献值
55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11-08
回 kblll123 的帖子
不知道asme第八卷里面有没有规定,间隔多少有规定吗?

发帖
592
金钱
813
威望
7
贡献值
598
焊商通宝
9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11-08
没有要求。。自己的程序文件里规定。。

发帖
508
金钱
5961
威望
3
贡献值
510
焊商通宝
2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11-09
这个应该根据管径和壁厚来制定。

发帖
2909
金钱
90079
威望
28
贡献值
889
焊商通宝
128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11-10
ASME对于点焊长度无要求,自己工厂决定。
工程硕士, 高级焊接工程师, RT-III, PT-III, MT-III,  API 510 ICP, AWS CWI, ISO-9001 Auditor
发帖
1002
金钱
6199
威望
2
贡献值
701
焊商通宝
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11-10
看你的手册和程序文件,体系里是有要求的。
发帖
155
金钱
562
威望
0
贡献值
194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11-30
回 rytwinner 的帖子
手册和程序文件规定这么细?我理解这个应该是第三层次的文件规定比较合理。
发帖
1002
金钱
6199
威望
2
贡献值
701
焊商通宝
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12-02
回 mj139 的帖子
是的,在三层文件。
你是正确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