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90阅读
  • 11回复

60厚Q345R焊接到底预热没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69
金钱
1320
威望
2
贡献值
239
焊商通宝
1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9-24
请教:有做过这种产品的没有,实际中到底预热没有,讲实际不讲理论!
发帖
1
金钱
205
威望
0
贡献值
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9-25
肯定预热、不预热就等着大面积返修吧

发帖
2337
金钱
13099
威望
0
贡献值
91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9-26
必须预热啊,为什么不预热呢。
发帖
1034
金钱
599
威望
2
贡献值
731
焊商通宝
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9-26
预热预热预热!!!!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三遍!
三遍!
发帖
224
金钱
3578
威望
0
贡献值
19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9-26
必须预热,预热温度建议在220度

发帖
803
金钱
1478
威望
0
贡献值
197
焊商通宝
3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9-26
不预热也不会百分之百出问题,预热也不会百分百不出问题,但是不预热出问题的概率比较大,厚板返修工作量比较大,何必冒这个风险呢?
1条评分金钱+5
kezi 金钱 +5 我很赞同! 2016-10-09

发帖
1784
金钱
25586
威望
39
贡献值
2058
焊商通宝
65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9-27
讲实际,如果你有钱,买日本 新日铁出的 TMCP EH36 ,与Q345R等效,不预热也可以;

如果你买小厂没有质量保证的Q345R 或者是残次品,预热 也裂纹;

如果您有经验,有理论,您就会明白碳当量的道理,您就会明白S,P杂质的作用,您就不会火气这么大,或许愿意静下来,学习思考,搞得专业一点,当然,您也可以不这么做。大不了裂纹,再返修,起码省脑子。

发帖
2039
金钱
12049
威望
1
贡献值
283
焊商通宝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9-27
Q345R大于30mm时应该需要预热了!

发帖
2812
金钱
23769
威望
8
贡献值
1704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9-30
真干的话 预热的温度基本不够  或者根本不予热   没有时间工期太紧
发帖
169
金钱
1320
威望
2
贡献值
239
焊商通宝
1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10-01
我做是要求车间进行了预热,但有个厂一直没有预热,竟然说没有啥问题,做得很好,不晓得真假哦!
发帖
155
金钱
562
威望
0
贡献值
194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10-06
回 qiuwei65972 的帖子
我们公司这么厚的都预热的,原来定100,现在改80了,不预热不一定裂缝,但是如果有裂纹你工艺没定预热肯定算你的。




发帖
1126
金钱
5147
威望
0
贡献值
1145
焊商通宝
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10-06
关键还要看焊接方法,如焊条电弧焊,问题不大。再者,预热温度降低50摄氏度属重要变素
liu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