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31阅读
  • 7回复

等离子钴基堆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24
金钱
43
威望
1
贡献值
81
焊商通宝
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9-12

3条评分焊商通宝+6金钱+26威望+1
君子兰 焊商通宝 +6 支持原创! 2016-09-17
君子兰 威望 +1 支持原创! 2016-09-17
君子兰 金钱 +26 支持原创! 2016-09-17
发帖
1002
金钱
6199
威望
2
贡献值
701
焊商通宝
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9-12
真漂亮啊,如果能切开看看熔深就更好了,给个大概的稀释率参考。

发帖
3449
金钱
5359
威望
1
贡献值
1473
焊商通宝
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9-12
Thank

发帖
1582
金钱
31318
威望
22
贡献值
1924
焊商通宝
22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9-13
楼主能否对产品和工艺做进一步的解释?
是用的哪儿的设备?国产或者进口?什么工艺焊出来的?什么母材?焊材是司太立或者其它?
七八年前做过两年等离子钴基粉堆焊,不过刚毕业,做得确实不怎么样,比楼主这个差得很远。但我确实也见过比楼主这个更漂亮的。

发帖
970
金钱
14152
威望
0
贡献值
484
焊商通宝
8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9-13
同问,还请楼主分享更多信息
我们现在用氩弧焊在不锈钢上堆焊司太立合金,外观相当丑

发帖
1582
金钱
31318
威望
22
贡献值
1924
焊商通宝
22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9-13
回 liuwge 的帖子
Liuwge兄的焊工手法确保没有问题?
当初我们除了等离子粉末堆焊,也用手工GTAW堆焊,好手法焊工做出来的东西,只以手工焊的标准来评判,外观成型也是相当的漂亮的。

发帖
970
金钱
14152
威望
0
贡献值
484
焊商通宝
8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9-13
回 pyfhbes00 的帖子
我们是在直径20~30mm的棒材表面用氩弧焊堆焊,3.0mm直径的司太立焊丝,还是有经验的焊工做的,外观不好看,,

发帖
2434
金钱
478
威望
74
贡献值
1607
焊商通宝
201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9-17
支持原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