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08阅读
  • 18回复

[待解决问题]关于高效深熔自动氩弧焊用于压力容器,压力管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60
金钱
3207
威望
0
贡献值
112
焊商通宝
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6-03
关于高效深熔自动氩弧焊设备在压力容器合压力管道上应用,请有经验的压力容器或压力管道厂家焊接工程师提出有哪些优势:
设备优缺点有:
1.单道自动氩弧焊可以焊接约10mm的对接焊。
2.重新做工艺评定问题。
3.重新取焊工资格问题。
请用过该设备朋友提供一点经验,公司准备采购1台用于化工压力容器或压力管道环焊缝焊接,提高工作效率。
发帖
181
金钱
74
威望
0
贡献值
14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6-03
我们的用时药芯CO2

发帖
1602
金钱
21874
威望
37
贡献值
1822
焊商通宝
6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6-03
这么厚的熔深,接头的地方能否保证熔合?

RT结果如何?

建议在接头的地方做金相复核。

发帖
2809
金钱
23740
威望
8
贡献值
1700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6-05
其实 最后内保护才是重点  尤其是压力容器合拢口  人进不去的时候  怎么做内保护
发帖
226
金钱
2731
威望
1
贡献值
142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6-05
人进不去的时候都用药芯焊丝焊的吧,能焊10mm管道的设备?不用开坡口吗?焊什么材质的啊?低合金钢还是不锈钢啊?
发帖
232
金钱
1066
威望
4
贡献值
118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6-06
     K-TIG是一种新的氩弧焊接工艺,可一次性焊透16mm以下的多种材料,单面焊双面成型,可不需要焊材,仅要求I字坡口,切口工整,对间隙、错边量整体要求低于等离子焊接,尤其适合国内民用领域和军事、航空航天、核电等特殊领域的焊接要求。无锡云顶焊研具有优良的非标专机设计经验和工艺经验,可搭载K-TIG电源集成各种用途专机,eg:管件自动焊机、直缝焊机、操作机纵环缝焊接专机等。该工艺成熟稳定,目前欧美主要客户:美国GE、普.惠发动机等。欢迎大家探讨新工艺!有任何问题,我会在本帖解答。闫工18851577208  QQ:416254623
发帖
232
金钱
1066
威望
4
贡献值
118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6-06
回 高手都是谁 的帖子
普通碳钢不做内保也可以

发帖
2809
金钱
23740
威望
8
贡献值
1700
焊商通宝
4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6-06
回 xjygf 的帖子
不锈钢 的  
发帖
760
金钱
3207
威望
0
贡献值
112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6-07
回 hejing0412 的帖子
我已经把工艺评定试件发送到设备厂家,要求厂家焊接一块试板,回来做工艺评定试验。厂家说RT保证合格。
发帖
760
金钱
3207
威望
0
贡献值
112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6-07
回 枫之扬 的帖子
厂家介绍说,直管对接焊缝10mm,不需要开坡口,一次焊透,保证RT合格。不锈钢可以焊到12mm.
发帖
760
金钱
3207
威望
0
贡献值
112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6-07
回 瞭望夏日天空 的帖子
气保焊的自动焊我们也有一台,现在感觉不好用,车间也不用了。主要我们做的管组件,形状复杂,只能用于一半直管焊缝焊接。
发帖
489
金钱
4833
威望
2
贡献值
457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06-07
我们现在也正在做这个工艺实验
发帖
489
金钱
4833
威望
2
贡献值
457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06-07
前期做过Q345R平板对接和管对接的工艺评定,都过了,现在正准备做低温材料的评定

发帖
1602
金钱
21874
威望
37
贡献值
1822
焊商通宝
6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06-07
回 赵学朋800125 的帖子
换了厂家,评定无效的
发帖
760
金钱
3207
威望
0
贡献值
112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06-08
回 雪花飘飘 的帖子
你在约克?你单位已经采购这个设备了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