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29阅读
  • 14回复

这个怎么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61
金钱
2
威望
0
贡献值
192
焊商通宝
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14
如图所示
发帖
274
金钱
3032
威望
1
贡献值
323
焊商通宝
3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4-15
既是异种钢又是复合板,这是谁设计的,问谁去,哈哈
其实有好几种焊法, 一种是低强度匹配,一种是高,一种是低性能,一种是高。
发帖
674
金钱
75
威望
0
贡献值
81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4-15
个人认为,首先反面先用Ni基焊材焊接,然后正面清根,再用309焊接填满即可。
1条评分金钱+1
ibelieve 金钱 +1 ER309不能覆盖于镍基焊缝上的。 2016-04-16

发帖
178
金钱
10334
威望
0
贡献值
180
焊商通宝
2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4-15
这个坡口的设计也是有问题的。可以参照47015推荐的复合板的坡口设计形式。
发帖
296
金钱
694
威望
1
贡献值
204
焊商通宝
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4-15
下面用镍基焊材焊接,上面用309,或308焊接都行。下面一定要用镍基焊材,否则一定会出现裂纹的。
2条评分金钱+26
hawk_hawk 金钱 +25 我很赞同!此类问题我已遇到过多次! 2016-04-16
ibelieve 金钱 +1 和楼上一样,ER309不能覆盖在镍基焊缝上 2016-04-16
发帖
219
金钱
4113
威望
0
贡献值
47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4-15
如果是管的话就全镍基。。。

发帖
3075
金钱
12192
威望
20
贡献值
1754
焊商通宝
194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4-16
ER309不能覆盖于镍基焊缝上的。

发帖
3075
金钱
12192
威望
20
贡献值
1754
焊商通宝
194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4-16
和楼上一样,ER309不能覆盖在镍基焊缝上

发帖
3075
金钱
12192
威望
20
贡献值
1754
焊商通宝
194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4-16
我认为不管坡口怎么开,这个都应该全用镍基的焊材。
http://bbs.toweld.com/u.php
焊接工作挺难做,先学理论再实做,常下现场可解惑,坚持必会有收获,时间长了也不错,赞同你就照此做。呵呵

发帖
1553
金钱
5950
威望
7
贡献值
1080
焊商通宝
53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4-16
我很赞同!此类问题我已遇到过多次!
发帖
316
金钱
49
威望
5
贡献值
307
焊商通宝
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4-16
Ni-base filler metal to be used.

发帖
2924
金钱
68457
威望
5
贡献值
650
焊商通宝
2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04-16
如果填充量不大,个人认为用NiCrFe-3焊材。
发帖
596
金钱
181
威望
1
贡献值
269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04-18
建议1.先采用GTAW  SNi6082 打底焊,再采用SMAW ENi6182 填充、盖面;
      2.在坡口上面先堆焊ENi6182,然后再用上述“1”焊接;
  焊接原则:焊接顺序是先焊接时用镍基焊材,镍基焊缝上也要用同类焊材填充、盖面。

(若楼主的坡口方向与现在相反,焊接顺序可以是:先采用E309MoL,再采用ENi6182)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1条评分金钱+100
焊花闪闪 金钱 +100 热心应助! 2016-04-19

发帖
576
金钱
2857
威望
0
贡献值
217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04-18
学习了,谢谢各位的分享~~~~~~~
发帖
25
金钱
479
威望
0
贡献值
3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04-19
坡口应该有钝边,焊接打底后最好清根,用镍基焊材焊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的求助贴得到大家的热心帮助和建议,希望您能奖最终实践的结果做一个总结,分享给大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