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72阅读
  • 8回复

公司马上组织考首席焊工跪求仰斜45°板焊焊接方法及要点。急急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2
金钱
1674
威望
0
贡献值
61
焊商通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9-25
此帖悬赏结束
最佳答案:100 金钱,最佳答案获得者:mwg1966
如题:公司马上组织考首席焊工跪求仰斜45°板焊焊接方法及要点。急急急!!!

发帖
2962
金钱
9667
威望
13
贡献值
1611
焊商通宝
139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9-26
最佳答案奖励:+100 金钱
管-板,45°  SMAW
木老爷

发帖
691
金钱
3753
威望
0
贡献值
58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9-25
热心助人奖励:+1 金钱
不会焊也来顶!板厚?角度?管径?皮厚?焊材?焊机?会焊的也不知从何说起了

发帖
2962
金钱
9667
威望
13
贡献值
1611
焊商通宝
139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9-26
热心助人奖励:+1 金钱
SMAW-FeI/FeII-6FG-12/57-Fef3J     特种设备焊工考试项目。时间60min。
木老爷

发帖
62
金钱
1674
威望
0
贡献值
61
焊商通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9-25
焊接方法为全手工焊。管板焊
管子为全插入式
[ 此帖被晴天下雨在2015-09-25 15:52重新编辑 ]

发帖
3705
金钱
32160
威望
69
贡献值
2207
焊商通宝
177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9-28
间隙最关键,约4~5mm,钝边0~0.5。
焊条直径2.5。电流80以上。
填充弟一层是第二个要点。最好还用小焊条,起焊于5点钟预热,向6点钟方向焊。大电流,灭弧法,不要过厚,目的是将两侧熔化。
拭要底层接头及填充第一层是最易出问题的部位。
其它层不用再说,看你技术了。说的话不是几百字能说清的。
发帖
181
金钱
936
威望
2
贡献值
174
焊商通宝
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9-28
回 mwg1966 的帖子
你这是插入式管板单面焊双面成型。还是45度。

发帖
1574
金钱
12157
威望
1
贡献值
269
焊商通宝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9-30
再问这些问题是,你要知道你是哪些地方没有把握或者出现了什么问题,具体点
发帖
148
金钱
330
威望
0
贡献值
119
焊商通宝
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10-02
首席焊工;就是首先干活吗;连这都要求教;平时干啥去了?还是不要勉强自己了;先学学吧;理论的东西告诉你;你也不能马上就会实践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