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mayi0的个人主页

http://bbs.toweld.com/u.php?uid=26563  [收藏] [复制]

hongmayi0

  • 3

    关注

  • 10

    粉丝

  • 13

    访客

  • 等级:论坛元老
  • 身份:贵宾
  • 总积分:6369
  • 男,1981-02-08

最后登录:2017-12-17

更多资料

新鲜事

hongmayi0
16mm的角钢拼方,埋弧焊机怎么选择? 不需要全部焊透,请达人指点!谢谢!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4-03-14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现工作遇到问题如下: 样品制作过程中,因凸点焊机电极直径D20过大,很多折弯后的零件,会因为干涉无法焊接。 我想对设备电极进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3-02-01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大家说说和松下的比起来感觉如何?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11-21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现在有一批黑板,就是表面看上去很黑的那种,t=5.0 凸点焊基本上焊不牢,而且很难打磨! 大家了解这种黑板吗?应该是热轧板吧,为什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7-18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最近遭遇大梁折弯尺寸超差,很想知道折弯件尺寸精度一般是多少? 有这方面的标准或资料嘛?请高手指教,感谢!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7-10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如果零件已经使用此工业胶粘附,怎么去除其作用呢?谢谢!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7-09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有专用的设备吗? 现在,焊接后,与焊缝90度方向上,尺寸凸出超差,2mm板,圆周检查后跳动在2mm左右!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7-04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实际上这边生产是做不到的,但是装配时只要差别不是很大还是可以使用的。 但是最近本件质量陆续出现几次问题了,现在我到现在跟踪焊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6-29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需要什么样的工艺呢? 请指教!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6-18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各位: 现在生产上遇到很多类似问题,所谓门板类零件:是指一些薄板1.5mm通常,1.8m长,1m左右宽,上凸点焊几块加强筋 然后在两块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6-15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是不是板材表面已经附着了一层氧化层? 该怎么处理呢?不然点焊很难做的,请大师指点了! 谢谢!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6-04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最新我跳了一个外企,做主管,有两个下属,一个是几十年的老工龄了,老资格,目前算是带我的师傅; 另一个是目前还在我这边帮忙的小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5-15 [来自版块 - 社区杂谈]
hongmayi0
尤其是长条件,激光下料后,往往直线度不良,手工也难以校正到位。 有什么好的工艺方法避免吗?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5-10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这边以前是涂抹钝化膏再清洗,但是有些部分难以清洗干净,导致不锈钢门板久放生锈。 现在,领导要求不能再继续用钝化膏,而是用百洁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4-22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今天又有部分零件变形导致平面度超差,对于面板类结构件,平面度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一般利用反变形去组焊,怎么去掌握反变形量呢?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4-18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今天,机加工那边带来供应商讨论我部委托他们机加工,对很多部件质量不良退货原因进行分析。 机加工供应商认为,我部很多长条梁存在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4-17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这几天,我部门激光下料后的长条件,例如 5x200x2700 尺寸的 往往激光切割后,料件就变形的厉害,主要是长度方向上的尺寸偏差, 这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4-17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工作上与下工序同事,在去应力退火报价的时候, 他说,技术要求上要求500度,保温5小时,怎么检验人家做到位了? 如果只是保温2小时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4-16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由于是外观面,不能有划伤,一般对这种黄锈怎么清除?还有就是焊接后在焊缝上涂抹了防锈膏,时间久了也会出现黄色,不过用酒精可以清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4-13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hongmayi0
都说焊接后要去应力,但是不是所有焊接结构都要去应力的吧, 那一般什么条件才需要去应力呢? 都用什么方法? 谢谢大家!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4-10 [来自版块 - 求助专版]
12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ertificate Copyright Time now is:12-18 11:22
©2003-2011 中华焊接动力网旗下焊接社区 版权所有 Gzip disabled 蜀ICP备07004068号